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正式更名为长春世界雕塑园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54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正式更名为长春世界雕塑园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2954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正式更名为长春世界雕塑园

2019-09-05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日前,为进一步明确其旅游景区的功能定位,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实施更多的惠民活动,经相关部门批准,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正式更名为长春世界雕塑园。

  9月5日,恰逢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园16周年纪念日,景区将推出包括线上1元抢购、10元购通票、集章打卡换好礼以及周年庆文艺演出等更多活动。

  同时,中国吉林网还从官方了解到,在开园16周年之际,园方还举办了征文大赛,文章围绕“我与雕塑园的故事”展开创作,要求文笔流畅、富有创意、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投稿截止时间为9月25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长春世界雕塑园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