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卫视春晚将于17日晚播出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039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卫视春晚将于17日晚播出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张杰蔷 3039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林卫视春晚将于17日晚播出

2020-01-16 11:0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7日19时30分,充满温情、乡情与欢乐的2020年吉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吉林卫视播出。今年晚会延续“回家过年”这一主题,将“回家过年”的意义进一步加深化、扩大化,让春晚的品质和特色更加明确,在春节期间勾起更多人的念家、思乡、爱国之情。

  今年的吉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共有12个原创文艺作品亮相。导演组不仅追求原创数目上的突破,在创新质量上也严格把关。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创作背景的歌舞《冰雪冬奥》,表达思乡之情的金志文新作《平泉路》、李玉刚的《故乡》,根据今年春晚主题量身定制的《回家过年》《小康时光》等作品将让今年的春晚更真实、更亲切、更温暖、更动人。此外,潘长江、吴克群、崔大笨、魏三、赵海燕、闫光明等众多艺人都将登台献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