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5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5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复工复产形势,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坚持防疫与服务两促进,主动作为,提前介入,护航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绿园分局走进辖区企业新城吾悦广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现场该分局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针对日常防控、员工就餐、特种设备安全、经营秩序等问题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服务。指导企业提前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办公场所、商场内和食堂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消杀防疫工作。重点强调要做好食品经营场所的消杀工作,落实每日晨检制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进销货台账制度,并严格做好记录;结合企业员工就餐实际,要求其采用错时就餐或工作岗位就餐等方式,并及时对食堂进行清洁消毒。
  同时,要求复工企业落实好经营者主体责任,坚决杜绝销售假劣疫情防护物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虚假宣传、商标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特种设备安全,做好电梯间消杀工作及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