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13条新政精准支持文旅企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7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文旅厅13条新政精准支持文旅企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7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突出重点 综合施策

省文旅厅13条新政精准支持文旅企业

2020-02-24 14:31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省文旅厅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13条政策措施》。

  措施包含了指导落实已出台的公共服务政策,对旅游滑雪场给予补助,对冰雪旅游景区给予补助,对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水电气运营成本给予补助,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对组织包机的旅行社给予补贴,提前下达旅行社奖补资金,减免网吧互联网专线使用费等8类,重点突出,扶持冰雪旅游企业渡过难关。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加大对文旅企业的奖补力度,加大宣传营销激发消费潜力,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培训等5类,综合施策,推动文旅企业稳步发展。滑雪场是我省冰雪经济的核心。根据措施,省文旅厅对旅游滑雪场给予补助。对2019年至2020年雪季运营的旅游滑雪场,截至2020年1月23日,按已接待人次给予资金补助。已接待滑雪人次30万以上,一次性补助200万元;已接待滑雪人次10万以上,一次性补助100万元;已接待滑雪人次5万以上,一次性补助30万元;已接待滑雪人次1万以上,一次性补助15万元。(记者李樊)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