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香山滑雪场24日恢复营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7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庙香山滑雪场24日恢复营业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67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庙香山滑雪场24日恢复营业

2020-02-24 14:32 | 来源: 吉林日报

  自2月24日起,庙香山滑雪场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决定恢复营业。这是我省首家恢复营业的滑雪场。

  疫情防控期间,庙香山滑雪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1月27日过渡性休业。2月20日,长春市下发《关于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通知》,要求有序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产。开放室外公共设施、公园,以及滑雪场、冰上运动场所等室外经营的文体产业项目,必要时可采取预约、限流等措施防止人员集聚。按照指示意见,庙香山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向九台区政府申请复工复产,得到快速审批。(记者孟凡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