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消费信心 提振发展信心 市领导以实际行动促消费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942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恢复消费信心 提振发展信心 市领导以实际行动促消费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0942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恢复消费信心 提振发展信心 市领导以实际行动促消费

2020-03-26 09:42 | 来源: 长春日报

blob.png

  市民选购琳琅满目的商品。 石天蛟 摄

  为响应长春市《关于进一步促消费、增活力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中关于“鼓励机关干部带头消费”的号召,24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带头走进面馆,通过手机微信支付餐费,以实际行动促消费、增活力。

  当晚,王路到新建的市政务中心现场办公后,带领参加专题会的市机关局、政数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11人,到市委市政府附近的“吉妈妈手擀面”面馆共进工作餐。王路为每个人点了打卤面、凉菜拼盘和卤蛋,并通过手机微信支付餐费,以实际行动促消费、增活力。

  记者了解到,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19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消费、增活力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就进一步促消费、增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作出了安排部署。全市广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积极到市内商贸、餐饮企业及旅游景点、文化体育、生活服务等场所进行购物消费,各级领导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和带动群众恢复消费信心,帮助商贸、餐饮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