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长春市消协助力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44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凝聚你我力量!长春市消协助力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44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凝聚你我力量!长春市消协助力复工复产,提振消费信心

2020-06-02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拉动长春夜间文旅消费,打造长春“夜经济”名片,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培育夜间消费热点,促进商家提升服务质量,展示幸福长春的人文风尚和都市形象。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出“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评选活动。

  长春市消费者协会作为本次活动协办方,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以“凝聚你我力量 共促餐饮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开展对餐饮行业服务状况及市民饮食消费习惯消费调查和消费体察活动。通过发布消费提示、消费警示和文明理性消费倡议等,起到引领培育消费者的作用;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活动实现社会效益,活动期间,长春市消协设立了投诉专用邮箱及投诉电话,受理消费者对参与本次活动企业的投诉,督促妥善解决消费纠纷。此外,长春市消费者协会还通过投诉公示和数据分析,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助力企业优化经营,改善服务,促进消费环境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根据长春夜间消费的特点,将通过“群众推荐、大众评选、社会监督、权威认证”的评选原则,以长春市民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长春市“十佳深夜食堂”“十佳夜游街区”“十佳夜娱场所”“十佳夜读空间”四大系列共170个奖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