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幕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44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幕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44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全省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幕

2020-06-02 09:3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日讯(记者刘巍)为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省人民自觉抵制毒品的决心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抵御毒品的能力,今天,省禁毒办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实际,联合新华网吉林分公司共同开展“禁毒烽火,闪亮云间”禁毒宣传月活动,助推全省禁毒工作提质增效。据悉,禁毒宣传月活动将开展“禁毒宣传云启动”等8个网上宣传活动。

  去年以来,全省禁毒部门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和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深入推进“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吸毒人员“清隐、清库、清零”行动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实现了“六个零”的工作目标,全省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形势平稳可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