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长春下列小区天然气安检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5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周长春下列小区天然气安检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5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本周长春下列小区天然气安检

2020-06-29 14:03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为提高用户的安全意识,使用户掌握安全常识,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定于6月29日至7月5日对下列小区的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的入户安全检查工作,为确保用气环境安全,请家中留人并配合安检工作。

  经开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新星宇和邑、锦程家园、枫林园、乐东回迁楼、乐东热力、司警公寓、长源药业、世纪家园、汇成家园、客车花园。

  净月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中信城浅山、中信城净月山、中信城圣达美安、净馨家园、紫杉家园、玉潭镇政府、爱丁堡、和兴工贸、月潭壹英里。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