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急救中心将为伪满皇宫博物院一线员工培训急救知识 更好为游客服务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7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急救中心将为伪满皇宫博物院一线员工培训急救知识 更好为游客服务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7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长春急救中心将为伪满皇宫博物院一线员工培训急救知识 更好为游客服务

2020-07-02 07: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喜迎“七一”党的生日,伪满皇宫博物院与长春急救中心以“阳光共建 服务为民”为主题签订合作共建协议,长春急救中心将为伪满皇宫博物院一线员工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01164845.jpg

  伪满皇宫博物院成立于1962年。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中小学研学教育实践基地。长春急救中心是长春市唯一一家担负院前急救工作的专业医疗机构。主要承担长春市及周边地区的日常院前急救,病人长途运送监护,重大灾害、伤亡事故的医疗救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医疗救援,重大节庆、大型体育赛事、大型群众集会及其他社会公益性急救保障任务。
  多年来,伪满皇宫博物院和长春急救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服务于民。此次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原则,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及时处理博物馆内突发的安全事故,更好地为游客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1164853.jpg

  与此同时,长春急救中心还将定期为伪满皇宫博物院工作人员提供各种专业的医务知识培训和医疗技术支持。协议签署结束后,双方党员共同开展宣誓活动,以表达忠于党、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赤子之情,这是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送上的又一份贺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伪满皇宫博物院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