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方面24条政策措施 长春新区保企再升级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90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个方面24条政策措施 长春新区保企再升级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90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6个方面24条政策措施 长春新区保企再升级

2020-07-03 10:2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徐微)送惠企政策上门,开展“保姆式”服务;创新政务服务,让企业办事“不跑路、少跑腿”;出台激励政策,组织商户“坐商外溢”……2日,长春新区召开服务企业大会,将“万人助万企行动”和基层党组织“保企业”工作作为逆势而上、化危为机的重要载体,以服务为支点化解企业难点、堵点和痛点,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当日,参会人员案头都放有一份《长春新区关于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的实施方案》,里面涉及6个方面24条政策措施,从帮助企业解决惠企政策落地、推动企业健全产供销链条、助力企业提升销售水平、助推企业逆势突围、努力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发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渡过发展难关,促进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我们将这个方案的每一项助企任务都明确了责任部门,以确保支持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落到实处。”长春新区党办副主任王彦伟表示,每一个市场主体,无论大小,都是长春新区发展的根基。服务企业、保住企业,是新区最核心的任务和使命。在“保企业”中,新区“万人助万企行动”也将不断升级,通过一些具体要求使助企发展更精准、问题解决更高效、联络沟通更顺畅、载体叠加更全面。

  良策在手,贵在落实。接下来,长春新区助企干部和各级党员干部将胸怀新区经济发展大局,到企业去、到一线去、到现场去,织牢织密保企助企工作网,迅速形成企业服务热潮,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打造新型政商关系,集聚起强大力量,真正实现与企业携手共进、共促发展。将立足“破阻力”,营造创业创新的最佳环境;将立足“增活力”,创建完备优质的要素环境;将立足“促发展”,打造公开透明的发展环境。全心全意让企业家安心谋发展,让企业更有安全感、获得感,让企业活力涌流、迸发。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