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书馆调整开馆时间,闭馆时间延长到17时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9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图书馆调整开馆时间,闭馆时间延长到17时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169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林省图书馆调整开馆时间,闭馆时间延长到17时

2020-07-03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吉林省图书馆从2020年7月6日起调整开馆时间,每周二-周日9:00—17:00,每周一12:00—17:00。这是今年3月图书馆恢复开放后首次时间调整,闭馆时间从15时延长到17时。

  目前吉林省图书馆除低幼阅览室、4D影院、数字电影放映室暂不对外开放外,公共服务区域全部对外开放。同时取消不入馆还书窗口。

  读者入馆须通过吉林省图书馆APP或微信公众号提前实名预约,在图书馆1号门扫码进入。每天17:00之后预约第二天座位,共开放2300个座位,其中线上预约2000个,约满为止;特殊群体线下登记300个。日接待读者总量不超过4800人。入馆时须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信息,提供吉祥码,并测体温。65岁以上老年读者、残障读者等特殊群体可以凭有效证件现场实名登记入馆。在吉林省图书馆全程需要佩戴口罩,读者餐厅、咖啡厅、超市、学人书店等场所均同步开放,读者在使用时须按照所在场所的具体要求执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