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全省多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3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未来三天全省多雨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3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未来三天全省多雨

2020-09-17 14:16 | 来源: 城市晚报

  受冷涡影响,15日午后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西部部分地方出现大到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镇赉九龙山73.7毫米。

  17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延边地区东部部分地方有中雨。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吉林、延边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7日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23℃左右,其他地区16~19℃,长春市17日白天最高气温:18℃。

  /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