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一路走低请注意添衣保暖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44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气温一路走低请注意添衣保暖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24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气温一路走低请注意添衣保暖

2020-09-18 16:27 | 来源: 城市晚报

  16日的大风雨一下子把长春拉进凉凉的秋天,17日的大降温更是让人感觉到秋天真的来了……

  9月16日5时-9月17日5时我省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白城、吉林、通化、白山西部、延边东部部分乡镇出现大雨,全省平均降雨5.9mm。

  18日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21℃左右,其它地区为17℃~19℃;18日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为9℃~12℃。

  预计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南风。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白天,延边地区最高气温为20℃左右,其它地区为16~18℃;19日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9℃~11℃。

  预计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西北风。

  本次降温的同时昼夜温差也较大,请注意增减衣物,特别是老人、小孩以及体弱多病者注意预防感冒。

  /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报道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