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成立“师风尚廉”学社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75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农业大学成立“师风尚廉”学社 最新公告-网上办事大厅 徐慧 3275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网上办事大厅 > 最新公告

吉林农业大学成立“师风尚廉”学社

2020-12-11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不断丰富和完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形阵地,吉林农业大学成立“师风尚廉”学社,学社成立大会于12月9日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吉林农业大学“师风尚廉”学社以宣传廉政思想、传播廉洁知识、强化廉洁修身为宗旨,以研究反腐倡廉形势、传播廉洁思想与知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实践廉洁行为、营造廉洁氛围、培养廉洁高素质人才为已任,主动提高廉洁意识,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助力学校廉政建设。学校纪委书记刘双山在会上说,“师风尚廉”学社成员都是学校骨干力量,要身体力行,自觉自律,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诱惑,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廉洁的表率团队。

  目前吉林农业大学在师生中成立了以廉洁为主题的两个社团:青年干部、青年教师组成的“师风尚廉”学社,青年学生组成的“吉农清风”学社。下一步,学校纪委将依托这两个社团,通过讲座、论坛、调研、理论研究、廉政文化建设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宣讲政策、学术研究等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农业大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