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德龙个人演唱会本周五晚在和平大戏院激情开唱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6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 德龙个人演唱会本周五晚在和平大戏院激情开唱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6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好消息 德龙个人演唱会本周五晚在和平大戏院激情开唱

有福利了!10张演唱会门票免费送给吉网和吉刻忠实网友

2017-09-19 10:31 | 来源: 吉网

2_副本.jpg

  18日,记者从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德龙个人演唱会组委会获悉,著名蒙古族歌手德龙个人演唱会将于9月22日晚上7点30分在长春市和平大戏院万宝街店激情开唱。门票预订已经开始,可以到和平大戏院官方网站上进行网上预订,也可以到和平大戏院各店购买。中国吉林网和吉刻忠实网友有福利了,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博,10张德龙个人演唱会免费门票等你来抢!

4_副本.jpg

  德龙(蒙语名字--布日古德),他的老家住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大草原,从小就在马背上唱歌,成为一名歌手是他儿时的梦想。他从7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唱歌,特别喜欢唱蒙古族民歌,如今他可以轻松演唱20多首民歌,是一位技艺高超的民间歌手,一名来自科尔沁草原的创作型歌手。2004年他以一首《远方的思念》登全国电台排行榜,红遍大江南北,并获电视台军旅歌曲MTV大赛优秀作品奖,同年还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金奖,《西拉草原》、《蒙古包欢迎您》获2004年、2005年蒙古电视台军旅歌曲MTV大赛金奖。2012年岁末携手索卡尼浓情首推EP《游子的心》。2016年10月,他荣获第二届中华民族民族歌舞大赛十佳男歌手奖。代表作品:《游子的心》、《科尔沁》、《缘分》、《远方的思恋》。至今,德龙共出版发行了三张专辑及合辑。《远方的思念》在百度等各大小门户网站军歌类点击、下载、彩铃等排行始终名列前茅。

6_副本.jpg

  德龙的歌声厚重而带着磁性,对于歌曲的演绎极具细腻感,能让听者尽享大草原音乐的悠扬,他有着诗人般深邃的洞察力,又从容挥洒着极致的豪迈,每一股旋律的流动都交织着草原汉子的刚强,每一首歌都讲述着动人的故事。

  德龙热心公益,是一位重情重义的蒙古族青年。他在白山当兵时,参加白山市春晚演出,将所得全部捐给了当地的孤儿院,同时很开心地获得了最美歌手奖;今年6月21日,他又跟随和平大戏院总经理韦芳代领的演出团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做公益演出。他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参加公益活动,为人民而歌唱。

5_副本.jpg

  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德龙个人演唱会得到了长春市蒙古族文化促进会和长春市和平大戏院的大力支持,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德龙对此次个人演唱会非常重视,精心挑选了他最拿手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鸿雁》《远方的思念》《康巴汉子》《草原在哪里》《西拉草原》《我的根在草原》《缘份》8首歌曲奉献给喜爱他的观众朋友。助演阵容也很强大,有模仿秀歌手火风,有歌手格格、陈婷、李楠、李湘浩、百顺等,还有和平大戏院歌舞团、前郭蒙古族歌舞团带来精彩的舞蹈。

0.jpg

  德龙个人演唱会门票预订已经开始,可以到和平大戏院官方网站上预订,也可以到和平大戏院各店购买。贵宾票每张240元,甲票每张150元,乙票每张80元。还有个好消息是,演出正值长春市文化惠民消费季,长春市民(长春地区户口,包括县市区)到和平大戏院看戏,可以享受到350元的购票直补。

1.jpg

  9月22日晚7点30分,长春市和平大戏院万宝街店,德龙个人演唱会值得期待,注定是个沸腾的夜晚,难忘的夜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附:著名蒙古族歌手德龙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2004年,德龙以一首主创并主唱的《远方的思念》登上全国电台排行榜,并获电视台军旅歌曲MTV大赛优秀作品奖。

  2004年,德龙获得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金奖。

  2004年与2005年,凭借歌曲《西拉草原》、《蒙古包欢迎您》,先后两次荣获蒙古电视台军旅歌曲MTV大赛金奖。

  2006年,在参加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及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华夏风采国际交流选拔赛吉林省声乐民族比赛金奖

  2006年,获得第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比赛·青年组·特等奖

  2007年,获得吉林省蒙古族那达慕歌唱比赛第一名

  2007年3月9日,江苏昆山演唱会·特邀嘉宾

  2007年4月28日,四川成都温碧霞演唱会投资人兼导演

  2007年8月13日,云南景谷彝族火把节·演出策划

  2007年3月10月,在北京录制第一张专辑《科尔沁》

  2007年10月31日,杭州电台交通频道·特邀嘉宾

  2007年10月31日,万圣节德龙歌会·广州热舞会

  2007年11月3-4日,举办德龙湖州歌友会

  2007年11月16日,德龙震撼南昌歌友会·南昌冰河时代

  2008.3.13,德龙歌友会河南·郑州

  2008.3.14,中汇国际俱乐部德龙歌友会·北京

  2008.3.16,德龙英皇歌友会·浙江温州

  2010年,在吉林省少数民族思念草原歌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2010.10.31,魅力广西大型演唱会·导演

  2012年,推出专辑《游子的心》。

  2014年,受邀参加白山春晚

  2015年,受邀参加吉林卫视春晚,并出个人专辑一共十一首歌曲

  2016年,受邀参加内蒙古春晚

  2016年10月,荣获第二届中华民族民族歌舞大赛十佳男歌手奖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