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福利来了 沙漠之花饮品回馈广大春城百姓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6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秋国庆福利来了 沙漠之花饮品回馈广大春城百姓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06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中秋国庆福利来了 沙漠之花饮品回馈广大春城百姓

2017-09-19 10:34 | 来源: 吉网

0_副本.jpg

2_副本.jpg

  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春城消费者,作为内蒙古沙漠之花饮品吉林省总代理,长春蒙特丽商贸有限公司为大家送上福利,凡购买沙漠之花杏仁乳一箱赠送杏仁乳两瓶,凡购买沙漠之花沙棘汁一箱赠送沙棘汁两瓶,购买一斤牛肉干赠送蘑菇酱一瓶。

1.jpg

  敖汉沙漠之花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华厦第一村”赤峰市敖汉旗,敖汉旗2002年被联合国授予“全球环境500佳”单位,敖汉旗是全国沙棘生态建设示范县,有“中国沙棘之都”之美称。敖汉沙漠之花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依托当地沙棘资源优势,专门从事沙棘系列产品开发的新型企业,目前已形成了以沙棘果汁、沙棘油、沙棘养生茶为主体的沙棘产品体系。2005年公司又研发出纯天然植物蛋白饮料——沙漠之花野山杏仁饮品。沙漠之花公司注重质量,科学管理,2005年沙棘果汁、杏仁饮料经过了国家食品质量安全认证(QS150406014519),市场准入销售。沙漠之花系列产品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以赤峰市为中心逐渐向外延伸扩大的格局。

W020170918430357231356.jpg

内蒙特产沙漠之花杏仁乳深受春城消费者的喜爱。

3_副本.jpg

杜丽丽把越来越多的内蒙特产带到吉林来。

  常喝杏仁饮品可以降低血脂、降胆固醇、降甘油三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杏仁饮料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内含大量亚油酸和亚麻酸,长期食用,有助于溶解已沉积的胆固醇;植物蛋白饮料还富含钙、锌、铁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植物蛋白饮料,为碱性食品,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可以缓冲肉类等酸性食品的不良作用。

4_副本.jpg

杜丽丽的内蒙特产专柜品种很齐全,令人眼花瞭乱。

  沙棘是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沙棘黄铜等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和其它生物活性物质的药用食物,配以新疆白砂糖加适量蜂蜜,保健作用更强,是探亲访友的最佳礼品。

1_副本.jpg

品种多样的内蒙特产。

  长春蒙特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丽丽作为沙漠之花饮品吉林省总代理,把草原的健康饮品带给吉林人民。2016年5月,欧亚车百、欧亚春城、欧亚广场等超市内有了内蒙特产专柜,名为“草原之恋”,受到春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杜丽丽说:“我们的杏仁乳、沙棘汁、牛肉干、小米、荞麦、白蘑菇酱、小磨香油等都是上等产品,来自绿色、无污染的大草原,消费者吃了放心。”

12.jpg

杜丽丽向顾客宣传介绍沙漠之花沙棘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