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交集团召开应急救援保障队伍誓师动员大会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23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公交集团召开应急救援保障队伍誓师动员大会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23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公交集团召开应急救援保障队伍誓师动员大会

2017-10-18 14:09 | 来源: 吉网

  为加强长春公交集团应急管理工作,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挥应急救援队伍作用,保证“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17日在长春公交集团院内举办长春公交集团应急救援保障队伍誓师动员大会。

blob.png

  会议由长春公交集团安委办副主任王秀民主持,在会议上王秀民做应急救援工作部署,集团巴士公司安委办副主任代表应急救援队队员发言,集团副总经理王朔进行誓师动员讲话, 在讲话中希望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应急救援队的付出和努力会让广大市民和政府满意。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集团公司应急管理水平,确保应急救援物资保障、确保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应急人员综合作战能力,确保应急救援工作及时、有效、迅速,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证集团公司安全形势稳定。

blob.png

应急救援队伍整装待发

blob.png

应急救援车配备的救援物资

  誓师大会结束后,应急救援车队出发到各自所属线路进行巡查,检查线路上运营车辆。

blob.png

对线路上运营车辆进行检查并询问乘客

  据了解,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各公司、车队将在重点区域、路段、人员密集站点,确保早7点-晚7点之间值守,11台应急救援车辆,每车配备7人并携带有灭火器、警示牌、急救箱等应急救援物资进行线路安全巡查任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泽森

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