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将再增一座雪雕 个头巨大 位于世纪广场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1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将再增一座雪雕 个头巨大 位于世纪广场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1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将再增一座雪雕 个头巨大 位于世纪广场

2018-01-17 09:18 | 来源: 吉网

  进入1月份,长春市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季节,连日的几场降雪更为城市增添了许多冬季的色彩。

  为了提升冬季景观,连续多年,长春市都在多个公园、小区打造雪雕、冰雕作品,日前,南湖公园的41座雪雕、冰雕作品全部制作完成并向游客展出,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也丰富了长春市民的冬季生活。

  1月1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在踏查中注意到,在长春市世纪广场,一座巨型的雪雕作品已经成型,该雪雕位于世纪广场的世纪大街一侧,目测是一个长约10米、高10余米的长方体雪雕,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测量。据现场人员介绍,这座雪雕将在明天开始进行雕琢制作,最快在一周内就可完成并展出。

  那么,这么大的一块雪雕的材料是如何运送过来的?

  据现场人员介绍,这些材料都是被分割成若干个小块,再由货车运送于此,到达这里后再由工作人员进行搭建和连接,由于这些材料都是人造雪,相对较为坚固,所以运送过程中没有发生大范围的损坏。

  等到该巨型雪雕完成后,想必会成为今冬长春市又一大亮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