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2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2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召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18-01-18 09:27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安办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养老机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组织全区33所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各镇街民政科长,在区政府召开绿园区民政系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宣读和部署了《绿园区民政系统“大检查大整改大演练”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冬春火灾防控方案。会议就切实增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及深入抓好工作落实两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会后,消防领域专家还开展了消防业务和技能培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