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食药监局经开分局春节前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2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食药监局经开分局春节前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82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市食药监局经开分局春节前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

2018-01-18 10:47 | 来源: 吉网

  根据“万户特困户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帮扶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17日上午,经开分局办公室主任等一行3人看望了帮扶对象李财,并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在困难户的家中,分管领导与李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认真了解其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及经济收入、身体状态等基本情况,并向他着重介绍了国家新出台的一系列惠民便民政策,认真听取他对便民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承诺,今后还将经常上门走访,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