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祝福墙”的便笺上写了啥 有没有让你感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94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站“祝福墙”的便笺上写了啥 有没有让你感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594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站“祝福墙”的便笺上写了啥 有没有让你感动?

2018-02-07 09:56 | 来源: 吉网

  2月6日,腊月二十一。长春火车站候车大厅内的一堵“祝福墙”格外显眼,有不少来往的旅客驻足停留、目不转睛,他们看的是一份思念、一份祝福、一份期望。

  在大厅的中间,几个铁架拼成一堵“墙”,“墙”的两面挂着红板,上面写着“您好,2018,平安春运、温馨春运”。红板中间贴了一些形状各异的便笺,有叶子、房子、衣服等。

  留言板左侧有长春站为旅客准备的便笺和笔,两位旅客正在便笺上写着什么,随后将便笺贴在了留言板上。整个留言板有100多张便笺,内容丰富但大致可以分三类:思念、祝福、期望。

  留言板前几位旅客正在围观,有人会笑出声,更多的人则是在认真阅读,并陷入了沉思。请各位网友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些便笺留言上写了什么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