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中小学开学 早高峰长春增派107名女警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3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6日中小学开学 早高峰长春增派107名女警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03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26日中小学开学 早高峰长春增派107名女警

2018-02-24 16:40 | 来源: 吉网

  2月26日,星期一,长春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24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保证交通畅通,学生平安入校,长春市交警支队在保证警力的同时,女子助学岗的107名女警也将投入到工作中。

  助学岗女子交警的主要任务为学生打开车门、接孩子下车、安全护送过马路进校园,并让送孩子的车辆能够做到即停即走,最大限度减少对校园周边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提醒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临近学校时,要让孩子提前整理好书包及相关物品,到达学校门口时快速打开车门锁,配合女交警尽快让孩子下车、进校园,主动服从指挥,不要随意停车造成交通拥堵。据介绍,预计26日7时10分至8时左右,学校周边将出现交通相对拥堵的情况,请司机朋友注意绕行或者错峰出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