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长春南湖公园开展园区环境大清理专项行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39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扫除!长春南湖公园开展园区环境大清理专项行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39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大扫除!长春南湖公园开展园区环境大清理专项行动

2018-04-18 10:09 | 来源: 吉网

  一直以来,长春市南湖公园都是市民茶余饭后散步和游玩的绝佳去处,近来天气渐暖,公园内的游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幸福长春·温馨公园”建设,南湖公园于4月17、18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全园环境卫生大清理专项行动。

  在4号门附近,电动警用指挥车、小型卡车、大型垃圾压缩车、小型垃圾压缩车、电动垃圾清运车、高空车等14辆作业车整齐地排放,公园的行政人员、公园管家及物业保洁组成近200人的队伍,整装待发,要对整个公园来个大扫除。

  据南湖公园办公室副主任汲阳男介绍,此次行动分成了五个小组,主要针对公园内的越冬垃圾、林间杂物、游客私搭乱建等,包括林间残枝、砖头瓦块、游客私自摆放的桌椅、挡板、树木悬挂物、捆绑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参与人员从公园四号门向西出发,由西向东地毯式推进,清理区域遍布全园,此次行动的目的就是要给大家一个崭新的公园环境。

  除了做好大扫除外,长春南湖公园的湖面已经全部开化,马上游船就要恢复运营,南湖公园也为项业务做着前期的准备,将救助艇、救助船推至二号船台码头,三条救助艇、四条救助船全部放入湖中。船只均已提前做好维修及保养工作,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南湖公园将全方位保证市民游园安全,为水域安全保驾护航。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