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用局开展供热问卷调查 你最关心啥?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40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用局开展供热问卷调查 你最关心啥?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40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市公用局开展供热问卷调查 你最关心啥?

2018-04-19 14:59 | 来源: 吉网

  4月19日上午,长春市公用局联合长春市法制办在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的300余个社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问卷调查活动。

  9时许,在长春市朝阳区天宝社区,居民们认真地阅读并填写着问卷,通过实名的形式将问卷提交给了长春市公用局现场的工作人员。

  “我比较关心的一个是供热的时间,应该灵活一点;再一个是收费的问题、退费的问题。”市民苏女士说。

  “我觉得室内的温度应提高标准,怎么也得在20度以上。还有,房屋空置起来要收取20%的热费,不收就更合理了,因为我们不用它。”黄先生说。

  《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调查问卷共设置20个问题,通过选择和问答的形式征集热用户有关供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长春市公用局总工程师朱玉琦说:“我们现在正在起草《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这个方案,我们希望这个条例能够真正的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所以说我们搞了一个问卷调查活动,希望把老百姓相关的问题能够在这个《条例》里边提出一些解决办法。”

  在现场问卷调查的同时,长春市公用局官方网站也在同步进行问卷调查活动,未来将参考2004年开始施行的《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推出新的《条例》。

  朱玉琦表示:“为了更好地做出这个《条例》,已经组织了有20多次的座谈会,包括像政协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居民、企事业单位、供热企业、专家团队。我们争取今年年底,下个采暖季之前能把它出台。”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