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米9000多开售?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7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米9000多开售?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267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米9000多开售?

销售人员:员工内部价已经结束 现在是积累客户,建委部门到场执法:“房子不要买了 他家没有手续”,工商部门:已交钱市民可向工商部门投诉 返还房款

2018-06-22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有网友向中国吉林网反映在朋友圈看到关于位于长春市光谷大街与飞跃东路交会附近的“高新悦府”销售信息,9000多一平米,还是学区房,可到售楼处询问时却发现他们现在根本无法提供相关的售房手续。

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9000多开售?

  销售人员:110平米的房子每平米约9500元 130平米房子每平米约10500元

  21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高新悦府”的销售中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110平米的房子每平米约9500元,而130平米房子每平米差不多要10500元。

  “现在购买的话,啥时候能交房呢?”

  “现在买的话,明年年底就会交房了。”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房的人比较多,“高新悦府”的位置还非常好,又带学区,销售情况是非常好的。

  销售人员承认:现在只有土地证其他证件没有 土地证无法现场出示

  既然现在“高新悦府”的房屋已经开始销售了,那么“五证”是不是应该齐全了呢?是不是像网友反映的那样,他们现在相关手续根本就没有办下来?

  “房屋销售许可证能给我看一下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询问。

  “我们现在只有土地证,正常需要五个证件,规划证还有预售证还没下呢,预售的话需要房子地面达到一到三层之后能办理的。”销售人员说。

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9000多开售?

  “那土地证能给我看一下吗?”

  “有,那个我之后再给你看吧,因为现在我们已经停止员工内部价了,价格正在调整,咱家是17号开盘的,前三天享受员工内部价,一共开了300套,现在我们是积累客户,是不卖的。”销售人员说。

  建委部门到场执法:“房子不要买了,他家没有手续”

  此时,几名执法部门人员走进售楼处,制止了正准备购房的市民。

  “买房子的不要买了,他家没有手续。”执法人员说。

  据了解,建委部门接到了“高新悦府”相关投诉,经核实,证明“高新悦府”目前手续不全,不可以进行销售,现场执法人员责令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到场。

长春“高新悦府”带学区每平9000多开售?

  工商部门:已交钱消费者可向工商部门投诉 要求返还钱款

  随后,针对此事,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了长春工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消费者已经交付了部分房款,可以向工商部门投诉,工商部门会协商处理,要求售楼处返还钱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