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全国示范活动在延边州举行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68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全国示范活动在延边州举行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6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全国示范活动在延边州举行

2018-08-13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启动仪式现场

  8月10日,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全国示范活动暨吉林省残疾人健身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们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吉林省残联、延边州残联、中国残疾人运动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潘宏峰,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德富,省残联体育部、延边州残联、图们市政府领导以及图们市残联和州、市残疾人协会的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延边州盲人歌手朴徳清、全雪玉展演了歌曲《为了谁》。残健融合柔力球和健身操表演等精彩表演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体育馆里,残疾人朋友尽情的投入,充分展示了当代残疾人朋友的良好精神风貌。仪式结束后,来自延边州各地区15个代表队,运动员140人,参加残疾人坐式排球比赛的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

  据介绍,吉林省按照《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8月6日至12日期间,以“康复健身、展示风采、促进融合、共奔小康”为主题,全省联动、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基层的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有运动需求的轻度残疾人可以走出家门,就近就便参加本地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部分重度残疾人朋友在家里也可以通过残联配发的康复体育器材在家里进行康复健身。

  本次健身周的举办,将进一步活跃基层残疾人康复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康复健身,融入社会,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