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晨雨 对长春交通影响不大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7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晨雨 对长春交通影响不大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07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一场晨雨 对长春交通影响不大

2018-08-14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4日清晨,一场雨降临长春。但对长春交通影响不大。

  7时50分,长春交通车流量较大的路口有吉林大路(临河街至亚泰大街)、长春大街与亚泰大街交会处附近、人民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处以东以南、前进大街与卫星路交会处以东西以西、西部快速路、东方广场、南部快速路(亚泰大街至人民大街)。

blob.png

南部快速路(亚泰大街至人民大街)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雨天将导致路面能见度低,使驾驶员反应灵敏度降低,前车带起的水雾可能让后车驾驶员眼前一片模糊。因此在驾车外出时,应先检查雨刮器、灯光、刹车等装置是否正常,行车时要适当加大行车间距、降低车速,以免因道路湿滑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