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走进北安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8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走进北安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778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走进北安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2018-12-07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12月6日,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北安社区,为辖区的空巢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还让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

  此次慰问,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了水果、毛巾、饼干等慰问品,并亲手制作了精美的卡片,孩子们祝福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看着一张张可爱的面庞,老人虽然语言表达不清楚,但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到这么多人来慰问,老人们非常激动,孩子们的行为受到了老人们热烈的欢迎。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孩子们受到了良好的情感熏陶,学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