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现在! 到长春公园去看“百合花海”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22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就是现在! 到长春公园去看“百合花海”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22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就是现在! 到长春公园去看“百合花海”

2019-07-19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7月18日起,长春公园百合广场的36500株百合花喜迎八方宾客观赏、留影。2019年,长春公园提升百合广场彩化绿化配植,在4月末将花坛中的旧球全部起出,移栽至百合广场周围的绿地中,将原来的1800平的百合广场面积增加了400平,总计达到了23个品种,2200平。广场还布置了花车,在周边绿地摆设音符和LOVE等铁艺造型为观赏节增加气氛。

百合花

  同时,以百合花为灵感,对今年的花坛进行了全新设计,通过颜色和品种的搭配,在花坛中栽植出百合花的图案。今年共选择18个优良品种的新种球3万余株,分为红、橙、黄、粉、白五个色系,其中包括阿米哥、米诺黄、夕阳、正直、白特里昂菲特五个新品种。目前,百合已进入盛花期,持续到8月上旬都可以在长春公园赏花品夏。

百合花

百合花

  为了汇聚更大力量,加大扶贫力度,本次“百合香飘”观赏节,还设置了精准扶贫“诚信售水点”——无人售水,自觉投币,收益将捐给包保户。在百合花海衬托下,以百合观赏节为平台,践行“以人为本”工作目标,打造惠民公园、便民公园,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园林绿化成果,提升市民百姓的幸福感。展现市民在公园内乐享生态园林,共享幸福生活的画卷。

百合花

  长春公园也提醒游客,在观赏时做到文明游园,共建和谐、美丽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田微  图片摄影 俞万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