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吉尼斯争霸赛 学生不仅强健了体魄还挑战了自我!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16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校园吉尼斯争霸赛 学生不仅强健了体魄还挑战了自我!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16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校园吉尼斯争霸赛 学生不仅强健了体魄还挑战了自我!

2019-12-11 13: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学生在活动中培养自主发展、合作发展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活动强健体魄、挑战自我、冲击极限、培养特长,在校园内为学生的课余生活搭建一个参与竞争和自主学习的平台,长春市二道区同兴小学“校园吉尼斯”活动已经开展了8个年头,深受同学的喜爱,有力促进学生全面个性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211090518.jpg

  校园吉尼斯争霸赛分为个人单项比赛和集体项目比赛两大项,其中个人单项比赛包括跳绳达人(一、二年级)、完美组、双摇跳(又称双飞)、我是罚篮王、棋类大比拼(跳棋3年、象棋 6年 )、贴画大比拼(粘贴画、纽扣画、衍纸画)、快打王(键盘打字)、魔方竞速、小算王、过目不忘、汉字听写王、快速拼图、你来比划我来猜13个项目。集体项目包括长绳接龙、齐心协力、五人六足3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211090524.jpg

  赛场上同学们争分夺秒,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通过本届校园吉尼斯活动,带动每一个学生积极参与,使每个学生都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让每一个学生受到吉尼斯精神的熏陶和感染,从而为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11090529.jpg

  “校园吉尼斯”活动是对学生的身心发展有益的,是与多元智力所涉及的领域相吻合的,是学生所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对学生的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