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游乐场复苏!商家出实招提振消费信心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94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儿童游乐场复苏!商家出实招提振消费信心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94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儿童游乐场复苏!商家出实招提振消费信心

2020-03-26 09:57 | 来源: 长春日报

  家长带着孩子到新天地购物公园游玩。 张扬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奔)近期,儿童游乐场所陆续开放,为增加客流、提振消费信心,商家在防疫和优惠促销方面下足功夫。

  据了解,中东新天地三楼乐乐小镇和四楼的室内公园已正常开放。为了给家长和孩子提供安心的游乐环境,员工和顾客进入商场之前都要测温,无异常者方可进入,商场内无死角消杀,对公共区域,扶梯、座椅、休闲区重点消毒,在此基础上,各品牌商家还要对自己的专柜再次进行清洁消毒。三楼和四楼的游乐设施要求做到一用一消毒。欧亚汇集的当当城儿童职业体验馆计划本月27日复工开馆,相关人员已做好复工准备,对场馆内所有物品每日消毒两次,消毒重点为体验道具、大型设备、体验服装、门把手、照明开关、玻璃等。对场馆进行循环、无死角消毒。据悉,开馆后,接待儿童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

  儿童游乐场馆在做好防疫工作、营造安心环境的同时,还通过各种促销优惠活动提振人气、拉动消费。中东新天地推出四楼娱乐项目9.9元嗨玩。另一家开馆的欧亚卖场四楼欧乐汇推出了天空漫步、海盗船、转马飞轮等项目每项5元的促销活动。欢乐城堡、互动乐园等以5折优惠的方式吸引顾客。当当城推出10次优惠体验卡、抵用代金券等优惠活动。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