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流入棚 市民又享采摘乐趣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97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限流入棚 市民又享采摘乐趣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097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限流入棚 市民又享采摘乐趣

2020-03-31 09:46 | 来源: 长春日报

blob.png

亲手摘下的果实,味道愈发甜美。张扬 摄

  “全家人早就想一起出来采摘草莓了。今天是周末,天气也挺好的,所以早早就来了。”29日早晨,市民林先生一家三口驾车来到位于九台区卡伦湖街道东风村的乡情草莓采摘园,体验采摘乐趣。

  “7号棚的客流量已经接近上限了,咱们8号棚里面请,8号棚是刚开园的草莓,第一次进客人采摘,大家尽情采。”采摘园负责人周萍热情地招呼着游客。为确保采摘安全,恢复开园前,采摘园进行了消杀,控制进园人数,并对游客进行登记。

  走进草莓大棚,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一颗颗鲜红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令人垂涎欲滴。游客们有的忙着拍照,有的手提篮子采摘。“这个草莓又大又红!”“好久没出来了,亲手采摘草莓心情特别好。”温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乡情采摘园共有31栋温室,其中13栋种植了草莓。“往年我们的草莓是以采摘为主要销售渠道,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前些日子取消了采摘。”周萍介绍,采摘园前段时间主要向超市供货,这几天才重新恢复了游客采摘。

  随着游客的回流,采摘园在3月末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周末这两天每天都接待500多位游客,日销售额也突破了15000元,我们还是挺满意的。”周萍预计,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将再迎客流高峰。

记者 袁 达 通讯员 郭志辉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