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博物院将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190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博物院将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190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吉林省博物院将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2020-07-31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博物院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摆在重要地位,长期以来致力于博物馆社会教育工作,利用我院的重要红色展览、红色藏品资源和特有的场地氛围,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让爱党爱国的信念深入人心,凝聚建设强大祖国的磅礴力量,吉林省博物院将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将于7月31日9:30分在吉林省博物院大厅举办。8月1日9:30吉林省博物院博学堂将举行“青山芜草 沃土流芳”青少年教育活动。该活动是结合我院基本陈列《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开展的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吉林省博物院“爱心宣讲团”线下宣讲活动即将开展,通过红色文化惠民活动,将博物馆文化服务领域延伸到吉林省文化相对薄弱的基层乡镇,学校及边防单位,助力文化扶贫工程,同时将“烈·火——东北抗联英雄人物专题展”、“我是抗联小战士”、“黑土地上不屈的忠魂”等多个图片展或讲座送入基层进行宣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