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55岁患有精神疾病女子走失7天 家人急寻线索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2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55岁患有精神疾病女子走失7天 家人急寻线索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2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55岁患有精神疾病女子走失7天 家人急寻线索

2020-09-15 13:10 | 来源: 城市速递

  69岁的董占义家住在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玉潭镇东升村二队。他的妹妹董桂英今年55岁,患有精神类疾病,平时和三哥一起生活,和董占义住在同一个村。9月7号下午3点多,妹妹从家里出门后就再也没回来。妹妹走失近一周的时间里,董占义的家人和朋友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

  董占义告诉记者,妹妹董桂英患病多年,没有成过家,也没有子女。与人交流的能力有限,很难说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前几年也曾走丢过四五次,但每次走得都不远,最多也就三四天家人就把妹妹找回来了,可这次,已经一周的时间,还是杳无音信。

  董桂英走失后,家人联系了很多亲戚朋友一起帮忙寻找,9号,有人告诉他们,曾在净月潭景区蘑菇市场内见到过她,可家人赶到后,一无所获。董大爷说,妹妹没有劳动能力,生活也无法完全自理,但是家里人都很疼她,这次走失一个星期,家人都吃不下睡不着。妹妹走时穿得也单薄,上身只穿了一件粉色短袖上衣,下身黑色的裤子,天气越来越凉,他担心妹妹在外面挨饿受冻。

  董桂英,女,短发,55岁,身高一米五左右,身材偏瘦,体重约35公斤,如果您看到有相似的人,请拨打城市速递热线电话88406699,或者与家人取得联系 15754349589。

  来源:城市速递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