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山采蘑菇突发疾病,森林公安火速救援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深山采蘑菇突发疾病,森林公安火速救援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男子深山采蘑菇突发疾病,森林公安火速救援

2020-10-27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辖区居民王女士将一面印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黄泥河森林公安局民警手中,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在国庆期间,黄泥河森林公安局大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在大川林场明子沟山上采蘑菇时,因胸部和脑部突发疼痛在山上晕倒,请民警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同时拨打敦化市120急救电话,并以最快速度赶到群众受伤地点。民警到达后,发现该男子已意识不清,在联系医护人员后,民警通过电话指导,将男子固定在担架上,并抬上警车,驱车驶向302国道,同敦化市医院救护车中途汇合,配合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往敦化市医院。

  经医生初步诊断该男子为突发脑出血,情况十分危险,由于医院抢救及时,现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平稳康复中。

  一面锦旗,一句感谢,是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民警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黄泥河森林公安局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图片由森林公安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