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省少儿电影电视诗文朗诵会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67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吉林省少儿电影电视诗文朗诵会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67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2020吉林省少儿电影电视诗文朗诵会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2020-11-30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9日,以“我爱你”为主题的2020吉林省少儿电影电视诗文朗诵会在吉林省图书馆举行。

  参加诗文朗诵会的表演者最小的年仅4岁,他们或独自登台,或与父母同台,每一位表演者都是带着对诗文独特感悟来到现场。活动以宏大主题微观表现,抽象主题具象展示,通过舞美、动画、音乐等视听形式,让每一个场景“活”起来。并邀请到国家二级演员、喜羊羊的配音祖晴担任嘉宾,生动再现声音背后的故事,融合了趣味性、参与性、现场教学,赢得现场阵阵的掌声。

  刘女士带着7岁的女儿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她对记者说:“我第一次与孩子一起在台上互动,真的没有想到,让我非常震撼,希望明年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