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林越野 人在雪中飞 赏景览胜 身在画中游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67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穿林越野 人在雪中飞 赏景览胜 身在画中游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267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封闭8天的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新开园,净月潭滑雪场初级雪道同时开放——

穿林越野 人在雪中飞 赏景览胜 身在画中游

2020-11-30 15: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27日,连续封闭了8天的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新开放,净月潭滑雪场初级雪道也向游客开放。

  重新开放的净月潭景区内,绿松覆白雪,柳枝裹冰晶。带着孙女前来游玩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在长春生活了这么多年,我觉得今天的净月潭最好看。”来自广州的徐女士拿着手机拍个不停,时不时与电话另一头的朋友视频,共赏美景,“这种美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只能自己用心感受。”

  景区内的雪道上,来自江苏省的薛先生专心体验着滑雪的乐趣。薛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认为滑雪是一项非常专业的运动项目,这次体验,让他觉得滑雪是一项人人都能玩的大众冰雪项目,“最让我惊喜的是这里的雪景,太漂亮了,像童话世界里的冰雪王国。”

  净月潭滑雪场有5.3平方公里的宽敞冰域,冰雪项目丰富。滑雪场三面环林,一面临水,轨道交通和公交线路均可直达,是“城市中的滑雪场”。滑雪场内,包括800米、700米、600米初级雪道各一条,雪道平均坡度9~12度,非常适合体验者和初学者。

  净月潭滑雪场市场部经理杨海宝介绍,滑雪场营业时间为9时到16时。30日前,每天前200名游客可享受半价优惠,60元初级雪道滑雪不限时(包含雪鞋、雪板、雪杖、存鞋柜,不包含景区门票)。200名后的游客,正价购票后也可享受不限时滑雪优惠。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