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道路指示牌亮相长春街头,你喜欢吗?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326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型道路指示牌亮相长春街头,你喜欢吗?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徐慧 3326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新型道路指示牌亮相长春街头,你喜欢吗?

2021-03-01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有网友发现,长春市街头的道路指示牌进行了更换,而且上面安装了电子时钟。

新型道路牌.jpg

  2月28日,在人民大街与南环城路交会处附近,原来的道路指示牌已经由原来的蓝色更换为蓝绿两种颜色设置,东西走向道路指示牌为深蓝色,南北走向道路指示牌为绿色,而且指示牌上面安装了电子时钟,时钟双面均显示时间,方便路人观看。

2.jpg

  据附近的路人介绍,道路指示牌是最近安装的,电子时钟也给大家带来了方便。“晚上,电子时钟还是夜明的,非常好。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会处、新发路附近等地也安装了电子时钟。”路人说。
  据悉,长春市新的道路指示牌和电子时钟还在陆续更换安装中,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方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