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不要错过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9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不要错过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9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2021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不要错过

2021-04-21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商联于至5月15日在全省县级以上城市联合举办“2021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重点为民营企业提供招聘及用工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实现就业,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

  届时,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在吉林就业创业网设立“2021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区,每周在主会场发布一场特色专场招聘。中国公共招聘网、就业在线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各地各相关部门也将同步开展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民营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诚邀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踊跃参与。

  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通过吉林就业创业网(http://jljycy.hrss.jl.gov.cn/)进入主会场页面,查询活动安排等相关信息。

  附件:

  2021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安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