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十堰街提升改造工程预计5月末完工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60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十堰街提升改造工程预计5月末完工 寻常巷陌-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60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寻常巷陌

长春市十堰街提升改造工程预计5月末完工

2021-04-22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1日,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回复了市民关于十堰街提升改造工程的问题。

  经济开发区自由大路与武汉路之间的十堰街一直在进行道路修缮,工地周围用围挡圈起,导致此处交通堵塞,不少市民反映咨询何时能够结束施工。

  据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回复,十堰街提升改造是该区2021年续建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为考虑路上行人及车辆安全,需设置围挡施工,十堰街地下管线复杂,此处需要克服大量管线排迁、交叉施工,施工时间较长,目前已进场施工,预计5月末即可全部完工,也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