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熊、奔仔等商标鞋类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214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几米熊、奔仔等商标鞋类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214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几米熊、奔仔等商标鞋类产品上不合格名单

2017-10-16 13:58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10日,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关于2017年上半年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据公告,10批次鞋类样品上不合格名单。

  其中,商标为“比比熊”的1批次网面旅游鞋被检出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几米熊”的1批次童鞋被检出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奔仔”的1批次奔仔PU单鞋被检出外底硬度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太平女孩PACFICGIRLS”的1批次休闲儿童鞋被检出外底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咕噜虎”的1批次儿童旅游鞋被检出外底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商标为“富罗迷”的1批次女童单鞋被检出甲醛[内垫]项目不合格;商标为“Yearcon Kids”的1批次女单鞋被检出重金属总量[内衬]项目不合格;商标为“BeLLE”的1批次儿童皮鞋被检出外底硬度项目不合格;商标为“Hush Puppies”的1批次儿童皮鞋被检出甲醛[内垫]项目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7年上半年对21类产品进行了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移送相关省、市质监局依法进行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