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侠”等9批次儿童电话手表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2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蜜蜂侠”等9批次儿童电话手表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2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蜜蜂侠”等9批次儿童电话手表不合格

2018-04-24 11:04 | 来源: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贵阳讯 (记者 刘文新)贵州省工商局近日对国内部分网络经营平台上销售的35批次儿童电话手表进行了抽检,9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检委托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抽检不合格样品情况如下: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北京麦乐购科技有限公司(麦乐购),标称生产者为明伟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噢电噢”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艺橙科技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万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葫芦娃”儿童电话手表,其电气间隙、爬电距离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蔚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齐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生产的“今睿”儿童电话手表,其辐射杂散骚扰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阿科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阿科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凯尔步(CarePro)”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欧时达科技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欧时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都纳DUNA”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直插式设备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耀星辰贸易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耀星辰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耀云星海YAOYUNXINGHAI”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任意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任意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KONEL”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 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 会),标称生产者为深圳五洲无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阿巴町”儿童电话手表,其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抗电强度,辐射杂散骚扰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宇晨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深圳市宇晨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蜜蜂侠”儿童电话手表,其标记和说明,直插式设备,浪涌(冲击)抗扰度不合格。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