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8批次汽车内饰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45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8批次汽车内饰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45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8批次汽车内饰不合格

2018-10-16 14:26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近日,四川省工商局公布了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上半年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全省共抽检商品23种(类)1684批次,发现不合格商品366批次,其中,18批次汽车内饰不合格。

  今年上半年,四川省工商局在红盾质量维权行动中,依法组织对全省流通领域销售的电线电缆、消防产品、儿童(婴幼)服装、儿童玩具、建筑用钢材、水泥、电动自行车、干洗用品、节水坐便器、涂料、胶粘剂、给排水管材、插头插座、洗涤用品(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空气净化器、板材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

  18批次不合格汽车内饰主要不合格项目为阻燃性能、纤维含量偏差率,其中均涉及阻燃性能不合格。标称生产企业涉及徐州皇家工艺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潘多拉汽车装饰用品、山东雄狮垫业有限公司、慈溪市剪刀手汽车饰品科技有限公司、秋实亚麻制品有限公司、浙江省天台县臻蒂美汽车用品厂、置业汽车装饰用品、温岭森歌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都睿鑫汽车用品、广州标卡仕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孟州市优仑皮制品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尼罗河实业有限公司。

  据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四川省工商局已部署查处和市场清查,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类商品监管力度。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