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召回18个排风扇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76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召回18个排风扇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776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召回18个排风扇

2018-12-05 10:44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记者 刘浩)11月30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告,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近日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1月30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止召回2018年4月21日生产的排风扇,生产批号为20180421,型号规格为YNF-300,品牌为TNN,待召回数量为18个。

  上海市质监局公告这次召回计划启动的原因为:电源软线实际使用52#线,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53#线;端盖固定装置徒手能脱卸,不符合国家标准中要求的接线端子仅在取下一个不可拆卸的盖子后才可被触及;仅使用暴露在外的扎带固定软线,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软线固定装置的放置只能借助于工具才能触及到,消费者若徒手旋下接线端子外的塑料盖,可能直接触及带危险电压的接线端子而造成触电危险;扎带固定的软线若发生脱落、松动等情况,可能造成电线短路,引起着火、触电等事故。

  对于召回的排风扇,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将采取退货或换货的方式来处理。上海裕得堡电器有限公司将联系经销商立即停止销售并下架相关产品,将经销商库存产品进行退换。经销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消费者停止使用并安排退换货事宜。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