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防霾口罩消费提示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44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选购防霾口罩消费提示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44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选购防霾口罩消费提示

2019-03-26 16:24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6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选购防霾口罩时,应重点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选外形。防霾口罩应能安全牢固地护住口鼻,实现与面部的贴合度,不应存在可触及的锐利角和锐利边缘,确保消费者佩戴时的安全性。

  2、选视野。《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规定口罩下方视野不应低于60度,避免因口罩拱形设计过高影响佩戴者的视线,确保消费者行走时的安全性。

  3、选商家。消费者应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注意包装标识或产品说明,查看厂名、厂址、生产日期、规格型号等信息是否清晰齐全,避免购买到“三无产品”。保留好购物凭证,发生消费纠纷,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