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尤美一级葵花籽油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95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康尤美一级葵花籽油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95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康尤美一级葵花籽油上不合格名单

2019-06-11 14:04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抽检:康尤美一级葵花籽油上不合格名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 第7期)2019年 第43号。据通告,该局近期组织抽检12类食品185批次样品。其中,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样品4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不合格样品3批次。

  本次抽检的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主要是玉米油、芝麻油、菜籽油、其他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煎炸过程用油和食用动物油脂。其中,抽检其他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全精炼)19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均为过氧化值。抽检食用动物油脂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出不合格的检测项目为酸价(KOH)。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