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贝乐”麻辣牛肉面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956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彩贝乐”麻辣牛肉面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8956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彩贝乐”麻辣牛肉面上不合格名单

2019-06-11 14:05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抽检:“彩贝乐”麻辣牛肉面上不合格名单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6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 第7期)2019年 第43号。据通告,该局近期组织抽检方便食品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不合格样品1批次。

  本次抽检的方便食品主要是油炸面、非油炸面、方便米粉(米线)、方便粉丝和方便粥、方便盒饭、冷面及其他熟制方便食品等。不合格样品信息为:昌吉彩贝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麻辣牛肉面,酸价(以脂肪计)(KOH)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