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公布假冒化妆品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2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药监局公布假冒化妆品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2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国家药监局公布假冒化妆品名单

2019-09-03 15:29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日,国家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针对化妆品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经上海市、广东省药监局调查核实,标示名称为“碧柔水感防晒乳液” “凡尔缔丝®净肤祛痘液”等的化妆品为假冒产品。

  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依据《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法规规定,国家药监局要求各省(区、市)药品监管部门责令相关经营企业立即停止销售上述假冒化妆品,深查深究其进货渠道,发现违法行为的,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