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网红素大刀肉被检出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37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宇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网红素大刀肉被检出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37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宇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网红素大刀肉被检出不合格

2020-01-14 14:03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标示温县宇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网红素大刀肉被检出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0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期(总第232期)。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烟台市福山区福山园峰永商行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温县宇微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网红素大刀肉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通告称,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